10000 Kohsira

堆放杂物 | 没有营养 | 自娱自乐 | 特别无聊 | 默默视奸

如今的子丹哥已经在等着陛下死了……好特么痛心😭
当初那个患难时的毒唯呢😭
还好没有真情实感站真丕😭
3637两集巨特么压抑,看后面预告也好不到哪去😭
当年的毒唯啊……😭😭😭😭😭
既压抑又绝望😭😭😭
抱紧仅剩下的郭照😭😭😭

……还好最吃的父子最终没崩没be还很棒棒😭
可是都过去这么久了😭
我得缓缓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😭😭😭
据说后头郭甄也be了😭

然而,

我,

好。特。么。想。变。性。


男号好好好。

毒哥好好好好。

男男入君怀好好好好好。

最近的脸。


磕电瓶的贼大概是音游玩多了吧。


#一句话破事水之我特么在想什么[手动小黄脸打脸]#

“我是审判官特里维廉/拉维兰/谁都好了,司盖猴后花园棋盘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”

#一句话破事水#

(如此爱遛脸的)我竟然没遛过我(就打了个开头)(自带圣光)的薛姨(姨,无误),

这不可以啊。

哦还有ME2我(同样就打了个开头)的俄籍薛姐。(好黑的俄妹啊喂

翻截图。

我的判官(们)好苏苏苏。

我的斜坡好苏苏苏。

苏苏苏。

(×


想好好写字想洗头,手快点好吧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镜子,质量中继器2333

说起来有点希望审判官一刀戳war table那段儿除了“你们这些混蛋!!!”还能选“颗颗,就知道你们这些小兔崽子不会安分。”这样的选项和动画【喂并不重要XD

(↑ 说起来这段儿里的女判官还是配得挺带感的

(听见这声嘶力竭的调儿挺心疼判(zi)官(ji)的……

(话说连着俩DLC预告是女判官了惹!

(判官把书扔地板上那里好帅喔(¯﹃¯)

首先关心的是不知道铁牛在这次DLC会咋样,什么本体里的两种分歧啊,和族人的这啥那啥啊。预告是有个牛挣脱枷锁的镜头吗?噫。有种怎样都虐虐的感觉。为啥虐的总是牛啊。Sten会出现嘛?(应该不会……...

  【人生如寄】人生如寄,多忧何为。——《善哉行·上山采薇》

  【文人相轻】文人相轻,自古而然。——《典论·论文》

  【荡气回肠】感心动耳,荡气回肠。——《大墙上蒿行》

  【伯仲之间】傅说之于班固,伯仲之间耳。——《典论·论文》

  【敝帚千金】 里语曰:『家有敝帚,享之千金。』斯不见自见之患也。——《典论·论文》

  【手不释卷】 上雅好诗书文籍,虽在军旅,手不释卷。——《典论·自序》

  【沐风栉雨】载驰载驱,沐风栉雨。——《黎阳作》

  【不护细行】观古今文人,类不护细行,鲜能以...

信临高而增惧,独处满而怀愁。愿群士之箴规,博纳我以良谋。

——《戒盈赋》


1)夫葬也者,藏也,欲人之不得见也。

2)骨无痛痒之知,冢非栖神之宅。

3)为棺椁足以朽骨,衣衾足以朽肉而已。

4)无施苇炭,无藏金银铜铁,一以瓦器,合古涂车、刍灵之义。棺但漆际会三过,饭含无以珠玉,无施珠襦玉匣,诸愚俗所为也。

5)自古及今,未有不亡之国,亦无不掘之墓也。

6)其皇后及贵人以下,不随王之国者,有终没皆葬涧西,前又以表其处矣。

7)魂而有灵,无不之也,一涧之闲,不足为远。

8)若违今诏,妄有所变改造施,吾为戮尸地下,戮而重戮,死而重死。臣子为蔑死君父,不忠不孝,使死者有知,将不福汝。...


……这位女士画风有点微妙的不一样啊!


My name is RIFT. (←why you这么冷…


耳朵尖从帽沿戳出来啦

刀子耳朵 (继续冷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

        
现已加入超值表情包套餐



审判官花式摔跤大赛

1 / 7

© 10000 Kohs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